欢迎来到合肥神辉弹簧有限公司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神辉弹簧有限公司

弹簧生产销售

13866795746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选择弹簧材料时,应考虑其用途

新闻中心

选择弹簧材料时,应考虑其用途

发布时间:2021-02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选择弹簧材料时,应考虑其用途、使用条件(载荷性质、大小及循环特性、工作持续时间、工作温度等)以及加工、热处理和经济性等因素。钢是常用的弹簧材料。当受力较小而又要求防腐蚀、防磁等特性时,铜陵弹簧,可以采用有色金属。此外,还有用非金属材料制做的弹簧,如橡胶、塑料、软木及空气等。劲度系数又称刚度系数或者倔强系数。劲度系数在数值上其实等于弹簧伸长(或缩短)单位长度时的弹力。
弹簧片 (5)
弹簧在工作中常受交变和冲击载荷,又要求有较大的变形,所以弹簧材料应具有高的抗拉强度、弹性极限和疲劳强度。在工艺上要有一定的淬透性、不易脱碳,弹簧生产厂家,表面质量好。弹簧的载荷与变形之比称为弹簧刚度,刚度越大,则弹簧越硬。按受力性质弹簧分为:拉伸弹簧、压缩弹簧、扭转弹簧和弯曲弹簧。为了获得合适的弹簧,有时在设计图纸中将弹簧做得更高,在生产完成后进行强压缩处理,使弹簧变形和改变。符合要求的弹簧规格。